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我們是獅子魚,我是魚姊   

2020的第一篇文章一樣用美甲來跟大家打聲招呼,因為年節的關係,想當然大家都會想把自己打扮一下,所以透過朋友認識了這一間工作室 Part-Time.Studio 

S__56786946.jpg

( 不意外的我妹妹也一起做美甲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得 )

 

以下都是本人嘔心瀝血的真實感想,非邀稿文,僅供參考。

b_simple_11_1L.png

Part-Time.Studio 美甲工作室
這間工作室位在丹鳳、迴龍捷運站附近,但因為我本身住在林口龜山這帶,所以我是騎車下山去工作室的,車程大約15~20分鐘左右。
到了工作室之後,的確空間不大,但該有的材料及技術都非常驚人!
建議前往之前可以先準備好3~4張想做的樣式給美甲師參考~
美甲師也有準備電視節目給做甲的客人觀賞,畢竟做指甲手比較不方便滑手機嘛~

我們先來欣賞作品囉~

2.jpg

 

3.jpg
Part-Time.Studio 美甲工作室
這次是走簡單秋冬風,我喜歡單調簡約,格子的感覺,手上的底色都是自己挑選的顏色哦~美甲師姊姊也會提供一些搭色的建議可以參考。

b_simple_11_1L.png

 心得總整 

超!級!滿!意! 

如果有看上一篇 【新北板橋K&t韓式半永久紋繡】工作室美甲服務,首次美甲挑戰成功!

就會知道魚姊本身其實做指甲的經驗不多,但這兩次比較,會明顯的感受到這次的美甲師比較細心 
技巧也比較純熟厲害,施作的過程中,美甲師會先很認真的消菌做基礎保養 ( 也有人喜歡指甲被刮刮的嗎)
因為是剛開幕的工作室,價錢相較市面上便宜,這次也使用了開幕優惠,原價499,開幕只收399   💘 💘

( 2020/4/16 更新 💥現在已經恢復優惠價$499囉!預計下個月要漲價了~ 還沒做水水的女孩快去試一試💥 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文末追蹤 Part-Time.Studio 美甲工作室 的instragram 

我的指甲是在今年 1/19 做的,撐到 2/22 我才去卸,整整撐了四週唷!
貼心提醒 ⚠  美甲施做完後,基本建議兩週後卸甲!!!!! 並不鼓勵大家撐太久。

那其實我會去卸甲主要是因為本身不習慣指甲留長,也不忍心自己把作品剪短 
猶豫一週後考量到健康及衛生方面的關係,所以還是乖乖的去卸甲囉!


還在猶豫要不要做美甲的朋友,快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吧!
工作室的IG 不接受小盒子私訊預約~ 請大家遵守規定到LINE 上面做預約唷~

 

  Part-Time.Studio 美甲工作室 綜合資訊:

✔ Instagram 作品觀賞: 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art_time.studio/?hl=zh-tw
✔ 手刀預約起來: 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384shzzf

 

b_illust_99_0L.jpg

📩合作邀約歡迎來信:lionenfish201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獅子魚 的頭像
    獅子魚

    獅子魚的真心話大冒險

    獅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